君卿

【カラおそ】快穿之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引子  第一章

      第一世界 我是大明星?

      第二章 鸿门宴

 
  在片场醒来的小松内心充斥着满满的操蛋情绪。这都什么诡异任务,为什么要打空松一拳?

 
  “不过这样的话,至少能够知道一件事情,这个世界里也存在一个空松......他难道也是一个明星,并且关系跟我们不好,所以要我见面就打他一拳吗?”小松低吟着,同时向远方示意开机的人挥了挥手,表明自己明白了。

  工作,还是得做的。
 -------------------------------------------------------

  “呀!一松哥哥你看!是小松哥哥!”十四指着电视上的人说道,那无时无刻不张的嘴仿佛比平时更多了许多喜悦。

  “小松哥哥不是成名以后就经常出现在电视上吗,有什么好意外的。”这是一松的声音。

  “诶?知名演员谈论关于他的成名之路与他的兄弟......哇呜,该不会谈到我们吧?”椴松凑近了电视机前仔细的看着。

  “啊~果然不亏是我的brother~”在愣了三秒之后,空松立刻摆出了标准的耍帅姿势,于是下一秒就被一松打趴到在地上。

  “臭松,你挡到电视了。”

  一松也凑了上来。

  小小的电视立刻被4个人挤满。当然,地上的空松占不了多大的空间。

  刚好采访进入到了重点,屏幕前漂亮的女主持问小松对他的一夜成名有什么想说的。

  小松呲牙笑了——正如兄弟们熟悉的一样,他说:“我的成功啊,我觉得多亏了我的兄弟们呢~”

  “哦?能说说为什么吗?”

  镜头对准了小松的脸,而小松的眼神也专注的盯着镜头,仿佛能透过镜头,看到4兄弟。

  “因为啊,没有他们,我还是一个人渣呢。”

  画面戛然而止。

  停电了。

  “诶——!”

  正在这时,4个人的手机铃声同时响起。

  -----------------------------------------------------------------

  “终于结束了!”小松伸了一个懒腰,演戏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尽管有这个身体本能的记忆和演技,但是一整天大部分时间都站着,还要讲台词表达激烈的情感,这样一天下来也是累的够呛,回到车内小松忍不住的打了个哈欠。

  “晚上还有什么安排?”

  “晚上在XX酒店有一个酒席,结束后就有三天的休假了,不过这个酒席......”轻松看了一眼小松,欲言又止。

  “怎么?”小松疑惑的看了轻松一眼——为了保持人设,小松没有做出太大的表情,就像是已经知晓要发生什么的毫不在意。

  这下皱眉的就是轻松了,连续深呼吸两次之后他选择不说让自己烦心的话题。

  “你自己做就好了,我晚上跟兄弟们有个聚会就在旁边,你有什么事情就过来找我吧。”

  说完自己又摇了摇头,不再说话了,弄的小松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明明感觉轻松有很多话想说,为什么又不说出口,急死我了,要不是要维持人设,我早就问出声了...’小松烦恼的将头按在冰冷的车窗上,突然脑子一转‘如果轻松要跟兄弟们有聚会,那么空松就有可能出现咯?那我就装作喝醉的样子给他一拳,这样就可以了?我真是太聪明了!’

  正当小松赞叹自己的聪明才智的同时,松野家另外四个兄弟,已经到达了酒店。

  “这个酒店看起来真高端!”

  “不愧是my dear brother.选的如此upmarket!”

  “好痛好痛好痛——”

  一松的脸色黑了下来。

  正在这时酒店的服务生走了过来。

  “你们就是小松先生的弟弟们吧,你们的包厢是777号”

  “对的,谢谢你。”椴松礼貌的点头示意,换取了服务员友好的微笑,带领着他们来到了包厢,包厢内装修的富丽堂皇,一看就是价格昂贵,四人在服务员走了之后就不再伪装着仪表堂堂的样子,十四松拿起梅子酒就先往嘴里灌。

  “你们说小松哥哥今天晚上会过来吗?”俨然是喝醉了的十四松不知道是想起来什么突然问了出声。

  椴松扭头看了空松一眼,立刻转头回答:“应该不会来的,小松哥哥这么忙,没什么时间来和我们聚会,轻松哥哥也是好不容易抽出来的时间。”

  “小松还是多休息一下比较好。”空松轻声说着:“当明星也是很累的。”

  “知道啦,”十四松大声的说,抱着空了的酒瓶就躺倒一旁的沙发上:“空松哥哥也好为是、小松哥哥着想,都不让我们在外面做一些会影响小松哥哥的事...好无聊啦。”

  “我也没有太限制你们吧,”空松无奈的笑笑。

  “真要说还真的有,”椴松大声抗议,“你都不让我跟妹子约会了!”

     “你这个可是真的影响很多的好吗?一松我就没有限制他。”

  “切,还不是因为你怕一松哥哥...”

  椴松声音还没说完就因为敲门声逐渐安静下来,不能保证是谁的情况下有些话不能让人听到。

  不过相似的脸出现他们的眼帘他们终于放下了紧张的心。
 

  -------------------------------------------------

  和轻松分开的小松站在包厢面前踌躇不决,总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萦绕在他的心头,而且他其实想跟着轻松去完成他的第二个任务,不过在发现轻松进入的包厢跟他要去的包厢很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毕竟无法确定是否这个任务之后还有没有任务,为防止OOC而进入惩罚系统,所以还是保险起见比较安全。

  下定决心,小松推门进入包厢,充斥着包厢的烟味和酒气刺激着他的太阳穴突突直跳。看着眼前的奢靡场景,小松第一次疑惑,疑惑与这个身体为什么要进入娱乐圈,因为如果他也是小松,他们的愿望应该是一样的。

  ——不想离开兄弟们
 

  “小松来了啊,快进来快,让我给你介绍一下王总。”

  当粗劣的手怼上他的臀部,小松终于明白其轻松之前的欲言又止是什么意思,这是不折不扣的一场鸿门宴。

  小松深呼吸,保持着微笑,问了一句话:

  “请问王总叫什么名字?”

 
  如果是叫空松,那么我一定要往死里打!

 
————碎碎念时间————
好啦,等明天更新我就可以说我保持日更了!
快夸我✘✘✘
其实在今天在写明天的更新
(写的我超级激动)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在评论区指出
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18)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