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

【カラおそ】快穿之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引子
第一世界 我是大明星? 

第一章 令人窒息的操作

 

  “等等!这什么鬼啊!还有那个叫金手指的!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是椴松!”

  “不是哦,小松哥哥,我是金手指哦!”

  空白的数字组成的空间里,一串数字编码飞出来,组成了一个人体,果然是小松说的椴松。只见他像是踏着空气般从高处走下来,非常绅士的给小松鞠了下身子,收获了小松的一个白眼。

  “你够了!都叫我哥哥了你是以为你演的很好吗!”

  “啧……”

  眼看着已经被识破,椴松也不恼,强撑着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声啧也不知道是哪个地方发出来的声音。

  “不是哦,我们系统为了跟宿主表示亲昵都会叫哥哥的哦!而且有些男性角色听了会很兴奋就直接接受了这个现实了呢”

  “等下你心里话的说出来了啊!”

  小松只觉得一阵心累,论弟弟们太皮怎么办?当然是打一顿!可是这脑内世界怎么打,真是愁死哥了。

  “小松哥哥不要太紧张啦!只要完成任务就送你回来啦!”椴松懒得跟小松废话了,把帽檐往下遮住双眼。

  “得得得,什么任务,你说。”回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任务一:不让轻松发现你的变化】

  

  “啥?什么叫不让轻松发现我的变化,我没变啊我有什么变化?”

  “嘿嘿,任务发放完毕,这个任务结束后将发放下一个任务,小松哥哥好好做吧!”

  椴松身子一转,消失在数字空间中,与此同时数字空间也从角落处开始溃散。

  

  “等等!”

  小松向前一伸手发现原本处于的数字模拟出的空白世界变回了人山人海的机场模式,而他伸出的手恰好,抓住了面前女生高举挥舞的双手,空气瞬间安静了。

  片刻后传出来的尖叫声震耳欲聋,似乎能冲破机场高耸的顶层,这是属于粉丝特有的一股力量,甚至连培训良好的保安都阻挡不住这种势头,眼见着场面就要一发不可收拾了,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就像是一场清凉的水浸润空气,给人带来清凉的同时又隐含着冷意。

  “你们在干什么。”

  正当小松觉得第一个任务就要完蛋而纠结不已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传来,带来了一丝生机,这股熟悉的感觉就是!

  “啊经纪人大人!”“大人你今天也来啦!”

  虽然是激动的声音却是充满了理智,毕竟曾经有粉丝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而让这位暴君发怒过一次,这次可是让整个娱乐圈都震动了,虽然最后是以轻松道歉而终结,可不愿承担严重后果的人不会想再去碰触。

  看到场面逐渐平复,小松连忙跑到轻松身边,转头和群众微笑示意,随即大步离去,直到保姆车的黑色单视车窗摇起,他才长长呼了一口气,转头向在驾驶席上的轻松扯了一个感激的笑。

  “要不是你来了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此时的小松还不知道,现在才是小BOSS真正登场的时刻

  “哦?上次你不是还挺喜欢那种大家簇拥着你的那种感觉吗?”

  【警告警告!目标任务对象怀疑度50%,当怀疑度达到80%将启动惩罚系统!】

  椴松的声音伴随着鸣笛的警报声,惊得小松突然开始紧张了起来,原本只是当无聊恶作剧的玩笑现在这一刻却莫名的真实,该怎么办,小松大脑极速转动。

  【警告警告!目标任务对象怀疑度60%,当怀疑度达到80%将启动惩罚系统!】

  小松转头看向窗外,想装作什么都没听到解除这一次危机,却无意间瞥到轻松探究的眼神,眼皮突然一跳。

  一句未经思索的话就这样倾泻而出。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

  等到小松反应过来,话已出口,车厢是安静异常,小松突然感到从灵魂深处透出来的疲惫,眼睛撑不住的往下沉,小松张口还要说些什么,意识却先一步的沉了下去,进入恬静的梦乡。

  车厢内只有轻松,无奈的重重叹了一口气。

  

  “欢迎回来,小松哥,啊!”

  话音未落,椴松便被狠狠的锤了一下头,疼的他眼泪都要出来了,眼看小松还要再打一锤,椴松连忙发挥系统的功能飞到天上躲过一劫。捂着头,十分可怜的控诉。

  “小松哥哥你干嘛啊,亏我还想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不需要!你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还有惩罚系统,那是什么玩意?你最好想清楚了再说,否则就算你飞到天上我也有办法拉你下来。”

  小松松着筋骨,骨头按的啪啪作响,眼神盯着飞着的椴松,盯的他汗毛直竖。

  “好吧好吧,”椴松妥协的抖抖身子,妄图把汗毛抖他哥一脸:“我先跟你讲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哦”

  【任务一完成,宿主得到基本人设一份,请查收】

  “之前不能跟你讲,是因为我们系统也要讲究基本法的啦,不是你说解释清楚就能解释清楚的不过!”眼看小松要挥舞着鞋子砸他,椴松尽量把话头不往欠揍的方向发展:“现在你完成了一个任务,我就可以跟你讲讲你的基本人设啦,随便再讲讲这个世界是什么情况,你看像我这么好的系统已经很少见了。好好好,我马上讲我马上讲!”

  “这是一个娱乐圈背景的世界,你的人物是一个一夜成名的大明星,别管是什么大明星反正就是有很多粉丝的大明星,主要是在影视圈发展,因为演技好长相优异而备受关注,轻松哥哥是你的经纪人,你的人设是面热心冷的伪暖男,所以在轻松哥哥面前要冷一点,你之前说的那句话就是巨大的ooc哦,当80%ooc的情况下会在下一个世界开启惩罚系统,具体我也不清楚,不过听说很痛很痛就是了,所以小松哥哥你一定要维持人设,千万不要ooc哦!以上,还有什么问题吗?”

  “噫,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打你)”“等这个世界结束,如果表现良好,那么就可以回去啦!”

  “如果没有别的问题那我就颁布下一个任务咯”

  【任务二:打空松一拳】

  “任务发放完毕,请宿主在维人物不ooc的情况下尽力完成任务,祝你生活愉快。”

  

  

 

评论(2)
热度(21)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