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

【カラおそ】小段子

@藥 的一个点梗,闲着没事就写了900左右的智障小段子,希望不要嫌弃呀www

  有机会会写小松视角的www

  

    听说遥远的海底有美丽的人鱼,抓到一条就能赚得个大价钱,因为不仅人鱼全身都可以下药,更有甚者,人鱼的眼泪甚至可以变成珍珠。于是乎这些年来下海的人越来越多,人鱼越来越少。时至今日,海里只有最后一条人鱼了。

  他的名字叫做空松。

  虽然人鱼与人类有不共戴天的灭族深仇,但是人鱼空松却很喜欢人类,特别是其中的一个明星,松野小松,他爱死了他帅气的面庞,温柔的嗓音,挺拔的身材以及那双异于常人的深红色的眼睛。多像他深蓝色的瞳孔那般登对。

  空松总是想,要是他能去岸上就好了,这样他就可以像小松的粉丝一样,在他的演唱会下疯狂的为小松打call,让他那双深红色的眼里溢满他淡蓝色的身影,他是那么那么的渴望,于是深海的魔女听到了他的渴望,他来到了空松的面前,对他说:

  “我有办法让你有一双腿,但是作为回报,你得把你淡蓝色的头发给我。”

  魔女魅惑的粉色双眸下说出来的居然是如此残忍的话语,空松不可置信的瞪大的双眼。

  “你是说,你是说你,要我的头发。”

  “是的没错。”

  “你怎么不按剧本来呢,说好的要我的嗓音呢!导演,导演在哪?”

  “我为什么要你的嗓音。”魔女嫌弃的一撇:“谁不知道大家都贼烦你每天唱小松的歌,我要你的嗓音给自己添堵吗?”

  “那你也,也不能要我的头发呀。”空松扭捏的扯了扯自己的发丝,微卷的淡蓝色的发梢飘散在深海的水中。是的了,这就是空松人鱼唯一特长,他有一头漂亮的长发,他最爱做的事情就是一边飘散他的头发一边唱小松的歌曲,成为海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行了,别说废话了,做不做,一句话,不做我走了。”

  “别别别,别走!”人鱼扑闪着一双并不大的眼睛对着魔女:“你真的可以让我有腿吗?”

  “不仅给你腿还给你小松专辑以及海报哦,买一送二,亏本买卖亏本做了啊。”

  “说定了!一言为定!”听到送小松的专辑以及海报,空松立刻失去了神志,对着魔女就剃去了一头长发。

  

  结局皆大欢喜,在空松终于追到了小松的时候,他们说起了这一段往事,空松让小松猜他付出了什么代价,小松看了一眼空松,自信的一笑。

  “一定是你的嗓音吧,当初弄翻唱我的歌我一度以为你是来砸场子的,我现在知道了。”说着就是一个亲吻。

  “对,亲爱的你真聪明!”

  

  

 

评论(2)
热度(18)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