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

【カラおそ】小故事

1000字 @煎饺宇宙 煎饺大大的点梗
花店✘书店 骨科√

ooc
短短短

在某个特殊的关口,松野家的六个孩子都出去找了适合他们的工作,像是被时代的狂流席卷的四分五裂,直到最后尘埃落定,每个人都踏上了不同的征程。

到即使这样,松野家的长兄仍然想着有没有一个投机取巧的道,最后一个开了书店一个开了花店。

原话是:能天天坐在店里不用到处走动的工作才符合前neet们呢!

不料跟他们所想的却是完全不一样,书本的摆放运输订阅,花朵的分插浇水贩卖,无论哪一个都让他们煞费苦心,终于在一年的运营之后,他们的生意得以安定下来了。

正值开学时分,小松的书店人满为患,都是从学校里来买教科书的学生党们,一时间也忙不过来,于是直接拉着隔壁花店的弟弟来帮忙。

空松手脚利索,力气又大,有时候进货排书恰到好处,唯一的问题就是,他太痛了。

“亲爱的小姐,你有什么qustion吗?”

往往这句话一出,就惹得书店里的人哄堂大笑,书店内外充斥着快乐的氛围。

这时候的小松就在门口收着钱,一边看着花店有没有人过来买花,神色晦暗不明。

“brother,你今天不开心吗?”

大早上关了店门之后,空松经过再三犹豫还是问了出声,因为小松太不正常了,不正常到他居然没有跟他撒娇要他明天继续来书店帮忙?虽然不说他也会去就是了。可这样的小松总让他觉得很不对劲,好像,有什么用心事一样。

“啊?没有啊...”

话说道一半的小松下意识的喝了一口水,掩去面部不正常的表情。

要该怎么说呢?小松心想。要怎么说他因为空松跟学生妹说了一句话他就吃醋的事实呢,这也太逊了吧?

这样的话说出口,他身为哥哥的威严要怎么保住啊。

内心极度纠结中的小松全然忽略了自己天天为了拉空松来店里帮忙撒娇投机,已经没有任何威严可言了。

或者除去他们兄弟的身份来说,做为一名已经同居的恋人,他们两人的信任程度才是应该考虑的关键。

“小松?小松!”

空松在千钧一发之际将小松拉到他的怀中,躲过了飞驰而过的车辆,空松只觉得自己心跳的很快,几乎无法承受可能经历的后果,小松也是惊魂甫定,趴在空松怀中听见了他愈演愈烈的心跳。

心中那无端的闷气也逐渐消散了。

他爱的人是我。

“小松...”缓过神的空松吞了一口唾沫,犹豫着要不要继续说下去,在看到小松抬头坚毅的眼神后下定了决心。

“小松,如果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就直说吧,我们一起种下的水仙我会好好养,但你不要这样对自己,brother,我承受不起。”

“诶?!!你在说什么啊!”

小松大吃一惊,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难道不是吗...”空松委屈的小声道:“这段时间你总是不开心,我说痛话你也不笑了,还老是对着我的花店发呆。”空松说着说着眼圈一红,几乎要掉下泪来。

“诶!不是不是!你别哭啊!”

小松忙不迭的用手擦去空松将要滚下的泪珠,内心一片焦灼。

“我不是要跟你分手,我只是,我只是。”

话到嘴边又张不开口,小松一张脸涨的绯红,而空松则是以为小松不忍心说出伤害他嗯话,竟是松开了怀抱欲先走。

情急之下小松扑了上去勾住了空松的脖颈,大力的吻了上去,在唇齿相依的片刻之后又在空松耳边轻轻的说道。

“我只是,吃醋了。”

不忍看空松红红的眼眶里突然迸出来的光彩,小松快步离开了,空松摸着自己的唇,嘴角勾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小松等等我!”

“不等了你自己走!”

“等等我嘛! ”

夜色星光里,花店深处两株水仙开的正盛。

评论(2)
热度(27)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