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

【阿松联文】KROS宗教松设定 6

前文 @松野眠子ovo
还是照例的少更新(年纪大了肝不动了)

“一松,连你也相信了?”

空松捂住已经停滞住的小松的眼睛,将他拉离一松的掌下,一双眼睛满是戒备。

“不是我相信不相信的问题。”

一松顿了顿,犹豫的看了眼满是占有欲的空松,最终还是说了出口。

“而是,这就是事实。”

“不可能再改变的事实。”

“既然如此,那你就走啊?”

空松似乎想到了为什么,突然放松了下来,脸上已经凝固起的怒意也消散了几分,端的是一派闲适气度。

“如果你们都认为这几十世界的轮回是无意义的,那为什么不离开呢?”

“毕竟缺少了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无法开展下一个轮回。”

“你!”一松怒极,尤其是在看到空松毫无节制的啃噬着小松脆弱的脖颈时,那股不知道一切做了究竟做了是为了何人的迷茫与对兄长所作所为的愤怒一齐涌上心头。

他几乎就要直接对着小松身后的空松出手了。

却有一股清新的力量阻拦住了他,一片绿色光线闪过,眼前的一切都变了样。

“轻松...”

“好了,现在没有人再打扰我们了。”

空松指尖抚摸着没有带丝毫感情,空洞着双眼的,小松的唇瓣,直至它由原来的鲜红破解出血,更加艳丽的鲜红覆盖。

他轻轻的将血滴舔入。

“回来吧,小松。”

几乎是瞬间,小松的神色变回原样,他退后两步,把自己已经褪下的衣物瞬间变回身体,嘴唇上的疼痛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但很奇怪的,居然没有任何血液流出来。

“空松,你做了什么?”

“并没有哦,小松。”

空松摇摇头,神色轻松。

“不,这里有一松和轻松刚离开的气息,你们瞒不住我的。”

“那只能证明他们在我们之前曾经也在教堂过,小松。”

“不,不是的,空松,你别当哥哥我傻。”

小松摇了摇头,翅膀收回体内,神色是难得的凝重。

“我感受到了,间之沙的力量,你们刚才使用过它,对吗?”

“......”空松无言,他在小松开口说话时就没有任何的表情,一声不吭的慢慢的把衣服套回身上,也不看小松,似乎他是可有可无的一个人。

可是不是的。

“小松,我记得你过来是为了找我的日记本,你现在,还要吗?”

“当然!”

就算没办法弄清楚间之沙云之海以及他的弟弟们到底干了什么事,不过只要有真的日记,凭借着他对弟弟们的了解一定能够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摸清楚。

“你要把那本日记本给我了吗?”

“不,我说过,你自己搜到,才是你的,否则的话我是不会给你的,而你已经错过了这一次的机会。”

神父的脸上是可见的遗憾,连带着恶魔扭曲的表情,一股恶战似乎一触即发。

而在此之前,我们将镜头跳转,来到被轻松拉走的一松这里。

“一松哥哥你太冲动了。”

椴松抱着自己的自我意识对着颓然坐在地上的一松安慰到。

一旁的天使则是蹲在地上用他长长的翅膀给他的哥哥带来温暖。

“轻松,你说我这样真的做错了吗?”

终于,一松的情绪稳定了下来,他攀着十四松的羽毛起身,把一个黑色物体拍到轻松的圆桌上。

俨然就是那本不知在哪的日记本。

轻松上前将日记本翻来,从崩溃的开头一直翻到情绪冷漠的最终,直到翻到最后,看到几个大字。

这次不成功,就不再尝试了,我跟小松一起留下来吧。

一看就是这个世界开始之前的空松留下的字迹。

“我们真的要用空松换回一个假的小松哥哥吗?”

“你怎么知道这个世界空松不能成功呢...”

轻松望着月色下氤氲着的雾气,淡淡的银光似乎藏着无限的希望。

“可是已经那么多回了,再说,轻松哥哥你不是说过了吗,小松哥哥已经,不再这个世界上了。”椴松的声音逐渐转淡,最后甚至都不可听闻确切的字眼。

“就算成功了也只不过是空松带回来了一个假的小松哥哥,最后他总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难道他又承受的了吗?”

“我是说过,小松已经不再这个世界上了,但是...”轻松转头,面对着他的兄弟们:“如果不是,这个世界呢?”

评论(9)
热度(15)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