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

【カラおそ】快穿之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第二世界 打架我最强

   第一章 

       今年的冬天似乎是比往常都要冷了许多,寒冷的空气如同利刃般狠狠的挂着裸露的皮肤,穿着单薄红色卫衣的小松冻得浑身哆嗦。牙根也忍不住狠狠的打着颤。

  

 

  “这么久都不来这群人是在耍我么?”实在是太冷了,小松搓着手,想要给自己增加一些暖意。

 

  

 

  在此期间他的脑内回想着就在10分钟前发生的一切。

 

 

  

 

 

  “椴松你给我出来!”

 

 

  “诶?小松哥哥椴松不在哦,现在是我啦,十四松!干劲干劲!肌肉肌肉!”

 

 

  “你让椴松出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任务会失败。”小松撇撇嘴,语气愤愤。

 

 

  “诶?小松哥哥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诶,是什么意思啊。”十四松用他标志性的微笑怼的小松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我问你,我们现在在哪?”小松看看周围遍布海豚的纯白空间,满脸都是黑线。

 

 

  虽然任务失败真的很气人,但是问十四松明显是不能问出什么所以然来,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把目前的情况弄清楚,如果接下来还有什么该死的任务,那么也可以很好的完成,希望这次能够赶紧离开这该死的什么“游戏”吧。

 

 

  “这里是我的世界,是专门用来颁布任务的√”

 

 

  “果然还有什么该死的任务!咳...咳咳咳”小松明显的气到,话刚出口就被自己的口水狠狠的呛到,十四松却还是没良心一样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直到小松平息下来,简直气坏了小松。

 

 

  “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我的弟弟,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个样子!”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十四松并没有理会小松无力的控诉,他把翅膀一收——是的,十四松有一双天使的翅膀,轻轻将指尖往小松头上一点,说出的话是从未可见的低沉严肃。

 

 

  【任务发放,任务四:打过混混们。】

 

 

  “任务已经发放完毕,小松哥哥,祝你好运”

 

 

  不再微笑的十四松消失在小松的视野中,隐约间似乎听到他控诉了一句:“椴松说的太多了”,不过这句话消失的太快了,小松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更多的认为是囔囔的呓语。

 

 

  于是场景回到了小松现在待着的地方,深色的巷子像是能容乃一切黑暗与不堪,小松抬头看到落日西沉,红色的太阳晕开层层叠叠的光线,像极了他上个世界死亡之前的鲜红,空松抱着他,却只能感觉到小松的热量随着血液不停的流逝,那样的红,比一切的黑暗更可怕,小松疼到极点反而没有了任何的感觉,凭本能想再看空松一眼,却被滴落的泪滴打的睁不开眼。

 

 

  小松顾念着那个未完成的任务,努力的启唇,空松感应到了,把耳朵使劲的贴近小松的唇畔。

 

 

  “我,我想让你,去演戏...去做你...”

 

 

  再也听不见的话随着小松沉下的头一同消弭,唇却好似留情一般在某人脸庞烙下一吻。

 

 

  从此世界上少了一位偶像,多了一位演员。

 

 

  

 

 

  “不知道那个世界的空松怎么样了,应该开心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吧。”小松低头,敛去所有情绪。

 

 

  不过让他欣慰的事,就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与他约好的那群人来了。

 

  

 

  只见一群黑衣男子乌压压的走来,正好堵住了小巷的唯一出口,为首的男人脸上露出了扭曲而又满足的笑容。

 

  

 

  “没想到你真的一个人在这边等着,我该说你信守承诺呢,还是说你自大呢?”沙哑的嗓音显的异常的刺耳。

 

  

 

  小松伸出手,放在鼻下搓了搓,笑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动作:“我觉得你应该夸我抗冻能力强,快点结束吧,我快要冻死了。”

 

  

 

  “真是自大啊小松!你以为就你一个人能打的过我们20多个人么!”大概是被小松这不在意的态度给狠狠的激怒了,男子发出了野兽般的咆哮。

 

  

 

  “不不不,我可没这么想。”小松揉了揉胳膊,缓解了一下冻僵的手臂:“我要你一个一个上你也不会听我的不是?再说了,你们来的这么慢,不快点结束可吃不上晚饭哦。”

 

  

 

  小松呲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着看着那些一致向他冲过来的黑衣人。

 

 

  这个身体与小松高度的契合,更甚者更快更强,几乎能看见每个人的行动轨迹,那飞驰的拳头之间的轨迹,上踢的脚之间的缝隙,以至于各个人露出的软肋都历历在目,轻易的在打斗中被小松破解,拳拳肉声响彻,件件脚踏飞鸣,这不像是一个群攻,更像是拳与灵,魂与肉组成的交响曲。

 

  

 

  20分钟过后

 

  

 

  “真是的,结果还是没有暖起来啊,真是没用啊。”小松看着远处归程中的鸟儿,沉默半暇,轻轻的说出了这句话。

 

  

 

  小巷里一片死寂。

 

  

 

  

 

 

  

 

  

 

  “我说,小松哥哥怎么还没回来?”轻松看看头上的时钟,面带疑惑。

 

  

 

  “大概又是偷跑去玩小钢珠了?”椴松随口说道,语气似乎是带着不平。

 

  

 

  “他哪里来的钱?”轻松捂住自己的额头,面带无奈。

 

  

 

  “我记得好像有高年级的人勒索他反而被他抢了。”椴松百无聊赖的接话到。

 

  

 

  “哈?”轻松发出惊呼:“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这个baga长男!”

 

  

 

  “就是因为轻松哥哥你会这样所以他才没有说呀。”椴松按着手机,似乎是在一个妹子聊天,语气也是毫不在意的。

 

  

 

  “你们都知道?”轻松的语气很是受挫。

 

  

 

  也对,毕竟是一家人,只有他一个不知道也太受不了了。

 

  

 

  一松在角落默默的点了一下头,十四松挥舞着手臂,空松……自带bgm效果

 

  

 

  “当然了,这可是我亲爱的brother,不光小松,你们的动态我可是都掌控着哦~啊!”

 

  

 

  理所当然的被一松痛殴了一遍。

 

  

 

  “我回来了。”

 

  

 

  门外传来长男的声音,漫不经心中透着慵懒。

 

  

 

  听到这句话,轻松几乎是马上调转了身子,打算去狠狠的揍小松一顿。

 

  

 

  空松伸手想拦住轻松,速度却没有他那么快,仅仅抓住了轻松的衣角,微愣中,门外就传来了巨大的,类似于肉体狠狠的撞击在拳头上的声音。

 

  

--

以上是帅气眠子君的代发奥

祝allos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8)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