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

【阿松联文】KROS宗教松设定

@松野眠子ovo 联文
迟来的更新

第四章

“这我可说不准~”

伴随着恶魔上扬的尾音,轻松只能由镜面的湖水反射出的暗红色尾尖触及到小松离开的背影。轻松无奈的叹气声与湖面氤氲起的雾气一同湮没。

“这可能是最好的一次了。”

修女无机质的声音在空松耳畔响起,伴随着咔咔咔的声音,修女服消失在玻璃镜面下,淡蓝着光晕下隐匿的是一张暗藏笑容的脸。

而后巨大的彩绘玻璃窗破碎,恶魔的尾尖像是扣着门扉般点着玻璃碎裂的边界,像是少女最鲜嫩的舌尖舐过唇瓣,而响在男人的心田。

“小松你来了。”

“是啊,我回来了。”

两人面面相蹙,一人站在最高处的玻璃窗处,一人站在最低处的大教堂中央,月光从玻璃窗破损处映照,反射出了蓝色的波光,而空松则在小松的阴影下安静的笑着,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他在等待着兄长的归来。

而他,也等到了。

恶魔嘴上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看向他的兄弟。片刻后像是卸下了什么伪装一样,完美的笑脸变为一种毫不在乎的瘪嘴,委屈的似乎快要哭出来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啦,关于那件事,我可是你们的哥哥啊。”

场面一下子从剑拔弩张的窒息变成了日常番剧的消遣,这种变化弄得空松也无奈了,他轻声笑笑,扭头拒绝了小松的申请。

“这可,不行。”

“啊~为什么呀,哥哥我真的要哭给你看了哦。”

恶魔此时眼眶已经蓄满了泪水,端的是一派我见犹怜的样子,可惜面对他的是跟他长相并无二致的兄弟,这种冲击大打折扣。

不过对于怀有某种心思的某人,还是在这股冲击上加上了一个档次。

“因为这本日记本现在并不在我这里,小松。”

神父略加思考吐出的话并没有得到恶魔的信任,他抿了抿嘴,露出个厌恶的表情,但是稍纵即逝,并没有留给别人太多的注意他表情变化的时间。见此方法不行,小松从高耸的玻璃窗口跳下,眨眼间就到了空松的面前。

“可是我不相信你呢。”

黑色的翅膀展开,蝙蝠羽翼显现出锋利的边界,象征着危险的同时也含有着神秘,小松的瞳孔已经完全变得通红,像是有一股奇异的力量从月色下涌起,空松的眼有一瞬间变得恍惚了起来,片刻后又恢复了正常。

“那我不知道该怎么让你信任我,我可以让你搜身。”

空松放下手中的圣经,缓缓解开了披风的扣子

评论(2)
热度(12)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