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卿

【楚路】深夜六十分

ooc

流水账

师兄最后的最后才出现请注意

迟到的告白

“噫,这也能...放进去啊。”

路明非用双手捂住脸,只由缝隙露出一双眼睛,嘴上的语气惶恐震惊,眼睛却直直的瞄着手机屏幕正在坐着运动的两位主人公。以他单身二十多年阅片的经验,要说啥极限级也见过,可这片子的主人公是两男的,这他可第一次见,简直比他人生的启蒙还要令人紧张刺激。

“这很正常,哥哥。”

“卧槽你从哪儿出来的?”

耳旁突然传来的声音惊的路明非直接拿枕头罩住手机屏幕,慌乱的扯下耳机也往枕头底下塞,转头看到是路鸣泽这小子,气的想打人。

“你知道不知道这一吓很不利于人身健康的啊!”

“哥哥...”路鸣泽语气无奈,戳戳路明非的左胸,分明是一副面瘫脸,路明非却能从里面看出来一种不带恶意的哂笑。

“如果不是我,可是全校的人都要知道你现在在看GV了哦。”

“卧槽?为什么?你别唬我啊。”

“事实上在你跟楚子航在一起之后,就有人对你们的发展非常的感兴趣,其中包括正副校长在内的各位教授……于是其中一位的得意门生就献上了一个特殊的小礼物。”

说着路鸣泽从路明非胸口处扣出了一个隐形的圆形纽扣物质。

路明非脸一阵青一阵白,介于想要羞愧的遁地与冲到芬格尔“再次”实习地点暴打一顿之间纠结,最后愉快的决定选择后者。

“不过哥哥,你这么简单的就定自己是下面的那个了?”

就一思考的功夫,路鸣泽就已经把手机拿在手上把玩,而手机上面正在播着的画面,极其,不忍直视。

路明非一把夺过手机长按关机,随意的甩到堆到一块的被子中,身体也随之向后靠,盯着上铺的床板发呆。

“不然呢,让师兄在下面?”

路明非抬起手,借由手背挡住从上铺泄下来的丝丝光线,脑子里却不由的想起这双手穿过那人胸膛时的场景,仿佛血液还在上面淌着。

说到底,还是舍不得那人疼。

“不过他们怎么都觉得我跟师兄在一起了啊?我们可是都没表过白啊,我现在可是骄傲的单身狗。”

路明非恶意的戳戳路鸣泽坐在床旁挺的笔直的背,在上面比划着什么。

“即将到来的新年可是我们单身狗的本命年,受大红裤衩保护的知道吗?”

“所以,你要以被日度过大红裤衩保护年?楚子航出去还可以说我日了狗了啥的”

路鸣泽生气了,路明非想,这绝对不是因为他在路鸣泽背后写了一个狗字。

“师兄才不会说如此粗鄙之语,无耻老贼”

眼见着路鸣泽的白眼都要翻到天际了,他连忙爬起来,用手挡住路鸣泽的双眼,以挽留他弟弟所剩不少的偶像包袱。

不多时就被路鸣泽扒拉下来了,路明非扭头装作没有看到他不满眼神,他其实挺能理解,路鸣泽这怒其不争的眼神,简直高中时代班主任再世,呸呸呸,班主任还没死呢。

“好了老弟,你来干嘛。”路明非一脸正经的撑着路鸣泽的双肩,盯着他一眨不眨,强行撑住一个总攻的气势。

“没什么”路鸣泽绷不住,笑了一声,主要是路明非这猴子似的乱发太搞笑:“只是来提醒你一下。”

“混血种,体力很强。”

下一秒时间继续流动,路鸣泽已经消失了,路明非无奈的撑着头,自从最后一次4分之1之后路鸣泽的脾气就越来越像个孩子。

一个字形容,皮。

皮这一下你真的快乐吗?

“路明非。”

“诶?师兄?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楚子航面露难色,不知道该怎么讲,他一回来就看到自己男朋友和小舅子在床上聊天,旁若无人。

讲的又是限制级的话题。

很尴尬。

所以不能讲,还是行动吧。

当天晚上,路明非感受到了混血种长久的体力,“电视剧”和现实的出入。迷迷糊糊之际他似乎磕到什么圆形的小固体,但是很快意识又消散,没法思考更多。

直到第二天黎光破晓,路明非才感觉一切终于平静下来了。楚子航轻轻的在他额角的发丝上吻着,口中说着语焉不详的话。

——————

但全校的人都被狗粮喂到撑了。

暂停时间却没有暂停“嫂子”的路鸣泽表示:

皮这一下很开心。

END

啊感觉自己废话好多好多好多,不过还是写完啦开心!也非常感谢大家阅读到这!

至于告白在哪呢,全世界就当事人没听到了(好可惜哦✘)

好啦我去继续看书了嘿嘿嘿

2018.01.07 22:59–23:59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卿 | Powered by LOFTER